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由原三峡大学后勤集团和三峡大学(湖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7月合并组建,属于学校教辅单位,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是三峡大学产学研结合的实践基地,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平台。多年来在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单位”,并连续获得学校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内设15个部门,其中4个职能科室:党政办公室、综合事务办公室、监控部、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10个二级部门: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与水电中心、南片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房产管理中心、接待中心、教材与文印中心、通讯中心、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1个托管部门:校医院。

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3836”总体工作思路,围绕立德树人,秉承“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着力构建“舒适温馨的住宿条件,可口便宜的美食体验,优美怡人的校园环境,诗书自露的学术氛围”一流后勤保障目标,不断提质增效,为实现“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资料修改于2022年10月)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