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作者:阮艾宏/文图 编辑:党政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后保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万方主持。

会上,万方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副部长阮凌通报了后勤保障服务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党委纪检委员常静宣读了《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胡绪仁和部长万方分别与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与水电中心、通讯中心党政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胡绪仁对后保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胡绪仁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中常管长严,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层层落实党要管党的责任;二是要在健全制度中把改进作风形成常态,必须牢牢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健全改进作风常态作为重要任务;三是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党的建设的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必须识大局、顺大势,强化责任担当。胡绪仁强调,2023年是后保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要因为位低而放松要求,要提高对腐败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提升自己反腐拒变的能力;二是不要因为小节而放纵,要防微杜渐,自觉抵制“微腐败”的侵蚀;三是不要因为节外而目空,要加强自身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

万方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在会后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并在签订责任书后把压力层层传导。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推动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党委要求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会议还对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