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部(资产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一季度例会

作者:阮艾宏/文图 编辑:党政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为了全力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月30日上午,后保部(资产公司)召开了2023年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一季度例会。全体部领导、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万方主持。

会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结合2023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积极回应。

分管领导对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指导。

党委书记胡绪仁对各部门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汇报思路清晰,重点工作部署得当,下一步工作有措施、有保障。他对后保部的目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本次会议精神层层传导;二是要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制定措施,解决主要矛盾;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持续关注师生反映的问题;四是要全体动员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万方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情况、加强沟通、促进工作、统一思想,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基础。随后,他对各部门汇报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建和行政要共同发力,进一步做好内部整合工作;二是要找准工作重点,制定时间点稳步推进;三是要善于运用创新思维解决工作中碰到的难题。

万方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和后勤“十四五”的发展目标;二是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抓服务、强保障,齐抓共管,主动作为;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保障,提高服务水平;五是要改进机关作风,把服务延伸到一线;六是要不断推进集约化工作,细化工作措施。万方强调,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分类实施、分段推进、逐步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并对廉政建设进行了再次强调。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