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质增效重实干 担当尽责开新篇

作者:熊晓燕/文 编辑:熊晓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3

——后勤保障服务部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11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橘颂音乐厅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听取了胡绪仁所作的题为《提质增效重实干 担当尽责开新篇》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后保部党委近四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悉心谋划了今后党委主要工作。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拟任名单;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后保部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