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观三峡工程 仰国之重器 爱三峡大学 庆百年芳华

作者:张平/文 编辑: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3-04-27

——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三峡工程5周年和三峡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后保部党委于4月26日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三峡工程博物馆,开展主题为“观三峡工程,仰国之重器,爱三峡大学,庆百年芳华”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在党建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时刻提醒自己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尽显赤诚之心。

在博物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一步步研学三峡工程建设历程和瞩目成就,感悟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感慨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智慧力量。

在多功能厅,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积极交流。

党委书记胡绪仁在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时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立足岗位,将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工作、化解难题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