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后保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平/文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后保部每两月一次的党建工作培训会议于5月23日召开。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副部长阮凌,党政办负责人、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绪仁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学校党委组织部陈升彪老师以“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与创新”为题,围绕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标准和七项职责,分享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并结合大量的工作案例,交流了依托支部特色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考。

会上,各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党建活动、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政办印发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对近期各项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阮凌通过丰富的新闻案例分析,从新闻点的抓取和宣传的策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为各党支部在今后更好开展宣传工作实践带来了诸多启迪和帮助。

胡绪仁就展开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做到学思想、强党性、发挥在支部主题教育中的头雁作用;二是要结合部门特点,深入一线调研,切实解决好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制约部门发展的问题,真正做到重实践、建新功;三是进一步制定完善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线下学习阵地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