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学细悟 后保部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阮艾宏/文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4日下午,后保部(资产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后保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会议。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个人交流、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会上,副部长朱志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他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两代会”相关资料以及后保部发展现状谈了学习体会,并用理论联系实际,对后保部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

副部长朱晓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相关内容,重点阐述了科教兴国的重要意义。她结合后勤实际,从后勤如何服务于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服务育人等方面作了学习分享。

公寓党支部书记王斐、物业党支部胡青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并结合部门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胡绪仁就后保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根据后保部的学习计划、学习手册,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二是要把学习与实际活动相结合,做好调查研究,做到边调研、边整改、边出成果;三是各部门要把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总结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还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后续,后保部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