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开展主题教育 走企业学管理

作者:胡爱艳/文图 ​韩满/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饮食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8日,饮食党支部开展了“走企业学管理 找差距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后保部(资产公司)部长万方、副部长朱志峰及饮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作经营食堂及档口负责人代表、工会职工代表、大学生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在宜昌香宜食品有限公司办公楼大厅,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品牌的创办历程、发展路线、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方面采取的管理、技术措施。大家近距离参观了大型面条全封闭的生产线、自动化的加工设备。

随后,支部党员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和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开展廉政教育,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组织学习了《三峡大学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提醒》。党员们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学习交流环节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立国分享学习体会:“本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向身边优秀的企业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品质,找差距促发展。”朱志峰表示“饮食党支部开展本次活动,党建引领进企业学企业是个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这家企业对客户和员工提供的暖心服务让我们感同身受。”万方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形式,并希望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学习、抓安全、抓管理、抓落实、抓廉政,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参观和交流,党员们看到了宜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切感受到了宜昌民营企业家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案例,领悟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勇前行之力。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