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思想 践行动 立足岗位建新功

作者:庄莉/文 蔡毅、庄莉/图 王丽娟/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维修与水电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维修与水电党支部在大学路段开展了“学思想,践行动,立足岗位建新功”志愿活动。

IMG_20230519_100849

本次活动是将大学路翻修工程正在废弃的人行道砖、路缘石变废为宝,拆下来用于学校其他路段人行道日常零星维修。各支委分工合作,迅速确定活动细节并做好相关劳动准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管理骨干准时到达现场。大家服从指挥,按分组投入工作,拆除、清理、搬运、上车、卸载……只见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行,默契配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拆除搬运人行道砖、路缘石共计15车,不但为零星维修储备了材料,又为学校节约了维修成本。

IMG_20230519_100301

IMG_20230519_095411

维修与水电党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担当,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百年校庆”贡献应有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