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作者:汪婷/文 赵鹏/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资产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5

——郑金城同志退休座谈会

窗外阳光明媚,屋内欢声笑语。5月12日上午,后保部(资产公司)为郑金城同志举办了简朴而温情的退休座谈会。后保部(资产公司)全体部领导、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保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

郑金城首先回顾了自己从1983年进校以来的工作经历,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在图书馆、基建战线、后勤集团以及资产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会上,他分别对各位领导、同事以及基层职工表达了感谢,真情话语中流露出了他对学校和后保部的留恋之情,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

参会同事一一回忆与郑金城同志共事的美好时光,道不尽对他的无限感激,在欢声笑语中送上对他最美好的祝愿。大家一致认为他廉洁自律、敬业担当,始终保持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在从事基建维修工作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用自己高度的管理水平、专业水平、为学校基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担任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期间,不忘初心与使命,为学校校企改革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部领导对郑金城同志四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同仁学习他恪尽职守、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希望他对后保部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指导,建言献策,“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最后,部领导为郑金城同志赠送鲜花、礼品,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郑金城同志退休生活快乐,幸福安康!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