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共建促膝谈 同心服务老同志

作者:杨青/文图 张琼/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3-05-23

——校医院与离退休在职职工党支部举行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5月18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与老干部工作部离退休在职职工党支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医院五楼党建活动室举行。老干部工作部党委书记于庆河、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胡绪仁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

3

1

根据共建结对内容,与会党员从努力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水平、致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出发进行了交流。校医院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面向离退休在职党支部成员就服务老同志就医看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校医院院长田辉和党支部书记张琼针对会上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

于庆河表示,校医院党支部和离退休在职职工党支部共建有着优秀的传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迈向新台阶,希望进一步通过务实有效的措施,为老同志们办好更多实事好事,让老同志感受到安心、放心、贴心。

胡绪仁表示,通过支部共建,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干事创业、竞相争先的工作局面,共同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

按照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双方将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共建:共同为离退休职工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共同进行一次党建共建促膝谈;共同为离退休职工举办一次健康知识培训;共同为离退休职工举办一次义诊;共同为离退休职工举办一次家庭救护及疫苗接种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的党建格局,努力提升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水平,致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又一次实践和探索。

8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