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忆流金岁月 续不变情怀

作者:王荣杰/文 何玲/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上午,一场温馨的退休座谈会在后保部三楼会议室举行,欢送曾庆艳同志光荣退休。后保部(资产公司)相关部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房管中心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大家用掌声共同祝福曾庆艳同志生日快乐。

会上,曾庆艳深情回顾了从业35年的流金岁月,回忆了与同事们共进退的手足之情,感谢了领导、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关爱、理解和宽容,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后勤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回顾了与曾庆艳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她的不舍和感谢,并祝她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部领导对曾庆艳为后保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在她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从业经历几乎涵盖后勤大部分部门,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能力突出、业绩优良,并希望她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后保部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部领导为曾庆艳同志赠送鲜花、礼品,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