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砺技能 展风采 强服务

作者:杨青/文图 张琼/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3-05-15

——校医院成功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提高校医院护理队伍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展现校医院风采,5月12日,校医院举办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技能”竞赛。校医院10名护理人员参与了此次竞赛。仁和医院三名护理学专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活动由校医院闫俊主持。

赛前,护理部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利用休息时间练习操作、复习理论,提升水平。5月12日下午,校医院在5楼会议室举行了理论知识竞赛,通过问卷扫码形式进行考试。随后,参赛选手们来到校医院门前广场进行操作技能竞赛。操作比赛分为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基本生命技术、氧气吸收和无菌技术四个项目。三峡大学护理学专业负责人高学农、仁和医院两名科室护士长为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并就规范操作进行了讲解。

校医院院长田辉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向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随后,田辉和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张琼为获奖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医院“从业三十年”的4名新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院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竞赛为交流护理经验、切磋护理技能提供了平台。通过技能竞赛,进一步强化了医院的护理人员专业知识,提高了技能水平,增强了医院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校医院护理队伍风采,促使我院的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11

6

2

护士节1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