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向行业先锋取经 找准特色谋新篇

作者:​张燕/文 李大新/图 张琼/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1号上午,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琼带领我院相关人员赴宜昌市伍家医院(白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伍家医院中医康复医学科(国医堂)是“全国基层中医药先进单位”、“湖北省示范国医堂”,业务指标连续多年在宜昌市同级别医疗机构中排名第一。中医特色门诊设有四个名医工作室(疼痛康复、中医全科、中医皮肤病、治未病门诊),设置有中医、康复、皮肤病等门诊治疗中心,住院病区设有中医康复病区、中医骨伤病区、中医皮肤病区、中医全科病区等。

座谈会上,伍家医院院长林吉敏分享了伍家医院发展历史、绩效改革、中医康复特色专科建设、整合各项医疗资源等医院管理的宝贵经验。双方从中医特色发展的定位、人才队伍发展、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的业务拓展及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琼表示,伍家医院的中医特色发展经验值得大家充分学习和借鉴,希望大家拓展业务发展思路,尽早建设好有校医院特色的康复中医专科,更好服务师生及周边居民。

1

2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