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保障供水 情系师生

作者:蔡毅/蔡毅 ​王丽娟/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维修与水电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7

近日,维修与水电中心供水运维部在倒水时发现,接待中心至云祥小区的DN150的腰断阀运行不畅,导致主校区东区部分区域无法倒水,影响东区单位、居民用水。师生事情无小事,中心决定对位于东区1#楼旁的闸阀进行更换,彻底解决该片区无法倒水现象。

5月15日,闸阀更换施工方案已制订完毕,相关人员积极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前通知停水区域用户,提醒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16日,气温骤降,下起大雨,人员、材料已全部到位,维修人员撸起袖子投身到维修工作中。抽水、切割、对接、调整角度,大家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由于原本的涡轮蝶阀距离不够,与新换闸阀大小不一,增加了施工难度。供水运维部员工决定对蝶阀进行切割,并焊接法兰盘,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东区1#楼旁的闸阀更换完毕。

供水人与时间赛跑的“施工速度”再次呈现。无论刮风下雨,哪里出现故障,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