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后勤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各工会小组:

    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拟定于2023年6月中旬召开。为保证大会如期召开,各单位须认真做好“两代会”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资格及条件

    (一)代表资格

    工会会员

    (二)代表条件

    1.能自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爱岗敬业,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在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起骨干带头作用;

    3.能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并如实反映教职工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办事公道,作风正派;

    4.模范遵纪守法,团结关心群众,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在职工中享有一定的威信。

    二、代表产生办法

    1.凡享有公民权的后保部工会会员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会员代表和教代会代表选举产生的有关规定,本届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一并选举产生,工会会员代表原则上即教职工代表。

    3.各单位在党支部书记的领导下,由工会小组按所分配的名额,组织教职工直接选举正式代表,并填写《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两代会”代表登记表》。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核组审查。

    三、代表的比例及名额分配

    1.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两代会”代表的比例按具有代表资格总数的30%选举产生。代表的组成既要体现先进性,又要具有广泛性。一般女职工的比例不低于30%。少数民族和民主党派也应有一定的代表,基层一线员工应占一定比例。

    2.为便于协调“两代会”期间工作,将后保部领导指标分解到所在党支部参选。

    四、代表团的组成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合并组建代表团,由代表直接选举团长。

    五、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后保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党、政、工组织要密切配合,认真选举代表,为开好后保部“两代会”,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作积极准备。

    2.推荐的代表原则上应能任满一届(4年)。

    3.各单位选举的代表登记表和汇总表请于5月30日前报综合事务办公室。

    附件:

    1.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两代会”代表名额分配表及代表团划分表

    2.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两代会”代表登记表

    3.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两代会”代表汇总表



    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一届一次“两代会”筹备工作组

    2023年5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