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添活力 龙腾盛世开新篇

作者:何玲/文 韦薇、王鑫、蔡毅/图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通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19

腊八节气寒风冽,体育馆内暖意浓。1月18日,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202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启。

学校党委常委张成出席活动。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致开幕词。部长万方宣布活动开始。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和《科目三》瞬间点燃现场氛围。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魔力转圈圈、龙行天下、气球列车、智传呼啦圈4个项目,12支代表队分成四组进行比拼。大家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穿插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

后保部全体员工将把运动赛场上的热情、激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工作动力,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战斗姿态,进一步掀起拼搏进取、勇毅担当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共同抒写后保部美好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