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聚力谋新篇 实干开新局

作者:熊晓燕/文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26

——后保部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24年工作

1月26日上午,后保部中层干部大会在后保部三楼会议室召开。部领导、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

会上,部长万方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小结了后保部2023年的亮点工作、可喜成绩,并从“2024年目标任务核心指标”“资源集约化”“制度执行”“深化后勤改革”等四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围绕目标核心指标,做好基础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围绕后保部和本部门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三要利用轮休假期加强学习,谋定而后动。

胡绪仁对后保部2024年目标任务7个窗口指标进行了再解读再强调。他要求,一要瞄准目标,靶向发力,从细从实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二要放假不放学、离校不离教、离岗不离责,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三要抓好党风廉政,严禁违规吃喝、严防酒驾醉驾,增强政治自觉,做政治上的清白人。

后保部将在假期轮休中,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线、安全不出事,共同推进后保部2024年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