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三月 巧手生花

作者:张颖/文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综合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8

——后勤保障服务部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员工的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后保部工会开展“情暖三月·巧手生花”创意手工制作活动。来自后保部各部门近50名女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胡绪仁、部长万方来到现场为女职工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副部长朱晓霞为活动致开幕词。

活动在欢快有趣的手指操中拉来帷幕,大家跟着扭扭棒制作的视频,边摸索、边创新。不一会儿,一朵精美的郁金香在指尖绽放,一个灵动的“柿柿如意”挂上树头……经过一个多小时精心制作,一根根不起眼的扭扭棒变成了一束束“盛开的花朵”。活动结束后,大家捧着灵动、美丽的“扭扭花”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后保部女同胞们在巧手制作中陶冶了情操,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及归属感。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