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现场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胡爱艳/文 阮璐/图 韩满/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为推进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工作,更好地开展校地共建,服务三峡大学发展,3月22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现场办公会在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副部长问清泉、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庆胜出席会议。

会上,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立国分别汇报了工作站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曾庆胜提出,西陵区市场监管局在三峡大学建立市场监管工作站,双方派驻干部在三峡大学校内驻点办公,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服务型监管的实施意见》的创新举措。他要求,工作站要建立“周安排、月例会、季调度”运转机制,通过校地联建、资源共享、监管协同,守牢高校“三品一特”安全底线,增强学生依法理性维权意识,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问清泉感谢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整合资源,强化工作站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和高校特色,协作共管,实现共赢。

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执法大队教导员、副大队长,西陵所班子,夜明珠所、窑湾所负责人和我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三峡大学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