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后勤文件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关于举办疫情防控表彰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各单位:

    为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决定开展抗疫先进评选活动,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决定开展评选活动。

    相关评选条件及要求上传在附件中,请大家下载查看,并汇报给各支部及单位的负责人,并于5月26日前按相关要求将纸质和电子版交党政办公室。



    中共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委员会

    2023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