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校企共创书香校园

作者:王鑫/文图 王兵/审核 编辑: 信息来源:教材与文印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加强校企共建,服务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8日,后勤保障服务部第二联合党支部、三峡大学图书馆学科与综合党支部、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联建共建、共创书香校园”活动。

在三峡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春华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黄黎同志宣读了此支部共建主题系列活动方案。

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党委书记胡绪仁,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明君分别为活动致辞。三峡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忠环宣布“支部联建共建、共创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开幕

 

 开幕式结束之后,师生参与了“知名高校教材出版社进校园开展图书、教材巡展”活动。党员们与学校师生交流了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收集了师生对图书、教材发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赠送了图书。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为促进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活动中,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市分公司为三峡大学图书馆现场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书籍。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