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部(资产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阮艾宏/文 编辑: 信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3-04-28

4月27日上午,后保部(资产公司)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部领导、后保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保部(资产公司)部长万方主持。

会上,万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湖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后保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胡绪仁作动员讲话,并就后保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随后,胡绪仁以《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开启了后保部主题教育第一讲。他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五个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学深、学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共同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胡绪仁对“五一”劳动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