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保部党委召开一季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作者:张平/文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后保部党委召开一季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后保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开学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人员思想状况及下一步“创特色”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党委纪检委员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各职能部门就上年度考核和本学期开学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强调了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并发放解读了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胡绪仁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党支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系统化抓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习向基层延伸;二是要标准化抓管理,从最基础的工作抓起,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常态化抓作风,通过聚焦作风促发展,创新形式树品牌,加强监督严纪律,深化教育促反省;四是要融合化抓群团,以党的建设带动群团建设,积极发挥群团组织和青年员工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