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胡爱艳/文 阮璐/图 韩满/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3月15日上午,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张成、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部长万方,西陵区区政府副区长周运春、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庆胜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周运春主持。

张成在致辞中表示,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峡大学设立工作站,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和交流,工作站将充分发挥三峡大学资源优势和高校特色,以高效能监管、高品质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工作站要紧紧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总体思路,秉承“监管前移、服务靠前”理念,通过校地联建、资源共享、监管协同,着力守牢高校食品安全底线,提升高校学生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加强高校知识产权的保护、转化和运用。

曾庆胜汇报了三峡大学工作站建站情况。建设三峡大学工作站是西陵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型政府决策部署,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行服务型监管的实施意见》的一大创新举措。工作站的建成将实现市场监管服务与三峡大学的无缝对接,更好服务三峡大学四万余名师生,让政府监管更为快捷高效,能够实现十五分钟响应,让高校师生的消费维权、知识产权保护孵化更为方便,做到足不出校门即可实现。

活动上,曾庆胜和万方代表政校双方共同签署了工作站共建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还参观指导了三峡大学食品安全监控中心建设情况、工作站办公室建设情况。揭牌仪式,不仅标志着宜昌市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峡大学工作站的正式启动,更预示着西陵区将在市场监管等众多领域携手三峡大学开展更紧密的校地合作、实现更高效的双向奔赴。

西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西陵所、食品股、餐饮股、知识产权股、消保股相关负责人,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