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房管与通讯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荣杰/文 罗学磊、袁小琴/图 何玲/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19日,房管与通讯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战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玲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等内容。随后,纪检委员郑卫国以“当心从赌博走向贪腐不归路”为题,结合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开展了廉政教育。

何玲以“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分别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允许党员信教的危害及要在全党加强教育引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民主党派成员陈仲韬作交流发言。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源起、组织架构和主要任务,并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何玲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干事担当的无限动力,脚踏实地干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

会后,全体党员摘抄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并汇编成册。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