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房管与通讯党支部开展商业门面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王荣杰/文 袁小琴、陈在国/图 何玲/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为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3月26日,房管与通讯党支部开展校内商业门面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党支部书记何玲部署活动时分析了当前商业门面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求在检查过程中做好商户意识形态、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正面引导和宣教。

检查中,党支部党员分成三组,在房产管理中心各苑区门面管理员的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商业门面宣传广告、电子屏幕、音像制品、打字复印、书籍销售等方面的情况,确保意识形态领域政治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同时向商户提醒,进一步筑牢各商户意识形态思想防线。

各商户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房产管理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携手共建清朗营商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