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小畅/文 张平/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综合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7

3月2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平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郭小畅、周文华和张颖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表示,要脚踏实地干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把全国两会精神学实做实。

胡元庆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吴新华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列举相关案例,使机关党员干部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和严肃性的认识,增强了对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的警觉性和自觉性。

在开展“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时,张平以“坚定信仰,践行党的宗旨”为题,通过正反案例,从理想信仰、政治纪律和党的宗旨等方面为各位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内法规一季度党建小考,旨在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