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公寓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莎莎/文 王斐/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2日上午,公寓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持续提振工作干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心班子成员、苑区管理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斐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王斐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法》,并以“坚定信仰”为主题讲授“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党课。组织兼纪检委员周明江通报了近期典型违纪案例。

随后,党员杨涛以“一名老党员的人生信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通过讲述自己和身边党员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同时勉励青年同志要勤于思考,勤恳做事,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廉洁意识。党课结束后,杨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邀请老党员讲党课等方式,在支部形成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补足党员精神之“钙”,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形见效。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