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预防结核病 共创“无核校园”

作者:涂海云/文图 张琼/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校医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校医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加强我校师生进一步关注肺结核病防治,3月24日下午,校医院开展“预防结核病,共创无核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校医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同学们科普了肺结核病防治知识,引导学生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医生提醒,如果持续咳嗽、咳痰2周以上,应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近期,医院联合宜昌市传染病医院对肺结核病患者密切接触者进行了肺结核病筛查。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为我校持续做好肺结核疾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6

3

2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