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强化法律意识 助推企业发展

作者:李凤/文图 赵鹏/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6

——设计咨询公司举办新《公司法》专题学习讲座

为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监督管理和风险控制制度,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3月21日下午,设计咨询公司特邀法律顾问、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贺江华教授开展新《公司法》专题学习讲座。资产公司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巍、设计咨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职工参加讲座。

贺江华从新《公司法》的发展历程、修订的必要性和修改要点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归纳整理了九个方面的变化内容,以新旧法条对比和鲜活案例讲解方式,深入浅出地解读新《公司法》的修订内容。讲座内容详实细致,贴合企业实际,使与会人员对新《公司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合规经营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积极适应新《公司法》修订提出的新要求,增强了干部职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提升了合规经营理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