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风采 -> 正文

设计咨询公司员工荣获平安建设工作特别贡献先进个人

作者:李凤/文图 赵鹏/审核 编辑:阮艾宏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7日,三峡大学召开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责任书签订大会。会上对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特别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设计咨询公司市场合作部主任鲁成喜获“特别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鲁成作为设计咨询公司技术骨干,除了业务经营,还主动参与公司的各项综合治理管理工作,积极参加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防范和宣传教育。2023年11月16日深夜,鲁成在加班过程中反应迅速、积极处置,成功阻止了大楼某办公室火势蔓延,挽救了巨大经济损失。

一直以来,设计咨询公司紧紧围绕学校平安建设工作部署,在全年工作中持续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平安建设与本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201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后勤保障服务部(资产经营公司) 鄂ICP备05010092号